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广而告之 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2月1日12时起通车
2018年01月29日 19:37:28 来源: 温州晚报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三溪、潘桥、陶山、荆谷、万全、阁巷6个收费站定于2018年2月1日中午12时起通车运营。

  【浙江新闻+】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项目是浙江省高速公路总体布局规划“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公路主骨架中“一绕”,是实现温州都市区半小时交通圈的关键性工程。本项目路线起于鹿城区仰义枢纽,接金丽温高速公路和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依次经鹿城区双屿,瓯海区郭溪、瞿溪、潘桥、桐溪,瑞安市碧山、陶山、荆谷、马屿、仙降、飞云,平阳县万全、海西,途中与在建的龙丽温高速公路、甬台温高速公路相接,终于瑞安市阁巷枢纽,与在建的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相接,路线全长56.328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100公里/小时,路基宽33.5米。

  有关部门提醒:请过往车辆按交通标志和道路标线提示通行,并注意交通安全。

标签: 高速公路;温州;交通标志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