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直老同志共贺新春 600余位老同志欢聚迎佳节
2018年02月08日 03:21:43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何苏鸣 通讯员 陈崎

  浙江在线杭州2月8日讯(记者 何苏鸣 通讯员 陈崎) 省委、省政府2月7日上午在杭举行省直老同志迎春团拜会。600余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省领导向老领导、老同志和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问候。2017年,省委专门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服务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感情上贴近、生活上照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广大老同志,让老同志更好地安度晚年、颐养天年。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继续积极发挥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标签: 省委;迎春团拜会;新春佳节;老同志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