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以排头兵姿态推动 我省政法事业发展
2018年02月02日 05:25: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总结推广提升新时代“枫桥经验”,是2018年我省政法综治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这是记者从2月1日上午召开的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获悉的。

  2018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同志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也是推动我省政法事业大踏步迈向新时代的开局之年。全省政法机关将以争当排头兵的姿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落点,精心谋划和部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我省政法工作新局面;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稳定。

  据悉,我省政法机关将以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作为总抓手,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同志谋划部署的建设平安浙江路子走下去,深化提升新时代“枫桥经验”和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经验,全面加强新时代各项政法工作,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新的一年,省委政法委员会将更好发挥集体领导作用,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党委政法委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重点强化政治思想领导、重大工作指导、执法司法督导、队伍建设引导四个方面,确保党管政法原则落到实处。

标签: 新时代;枫桥经验;政法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省委;推广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