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续写“枫桥经验”新时代篇章 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2018年02月09日 03:26: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杭州2月8日讯(记者 沈吟)记者从全省总结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以组织实施“六大工程”为抓手,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大地深深扎根、开花结果,着力提升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记者了解到,“六大工程”具体包括全科网格建设规范提升工程,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推广工程,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规范提升工程,“互联网+”社会治理深化提升工程,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推广工程和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提升工程。

  “枫桥经验”是全国政法综治战线的一面旗帜,是浙江的“传家宝”“金名片”。2018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同志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总结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具有重大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续写“枫桥经验”新时代篇章,推动我省政法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枫桥经验;新时代;社会治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