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省61个乡镇街道,敲响消防警钟
2018年02月13日 06:48: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通讯员 邵琦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通讯员 邵琦)昨天下午,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把全省61个乡镇(街道)的有关负责同志请到一起开会,共同分析消防安全形势。

  会上,记者获得了一组数据:从全省面上看,61个重点乡镇(街道)在1378个乡镇(街道)中数量仅占4.4%,但是,去年发生火灾4099起、死亡20人、受伤7人、直接经济损失3707.6万元,分别占全省总量19.9%、20.8%、9.6%、12.3%,特别是火灾起数、死亡人数占全省五分之一。

  如何做好基层乡镇(街道)消防工作,省消安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消防组织和制度健全和加强外,还应该发动基层群防群治工作组织。“召开这次会议,既是提醒,更是为了帮助大家出‘处方’,为今后找出路。”该负责人说。


标签: 乡镇;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