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叶诗文傅园慧柯洁三亚组团拜年 明晚看众多大牌体育明星上春晚
2018年02月14日 07:10: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昨天,一段2018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彩排录制视频出现在网上!视频中大家熟悉的不少奥运冠军向大家挥手,球迷们喜欢的张继科、傅园慧、惠若琪、潘晓婷等体育明星都来了!

  昨天上午,ID名为“三亚微生活”的博主发了一段视频,2018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目前正在海南三亚进行彩排,并点出了张继科、傅园慧、惠若琪、潘晓婷等在内的大家熟悉的体育明星名字。这其中,有大家熟悉的浙籍著名游泳运动员傅园慧的名字。

  其实在早晨的时候,傅园慧就发博显示在海南三亚参加活动。虽然没有说是参加央视春晚彩排,但是从合影中我们可以看出,确实有张继科、惠若琪、潘晓婷这些体育大咖。而且还有同为浙江籍的游泳奥运冠军叶诗文、围棋世界第一人柯洁。

  从目前各方面透露出来的消息看,叶诗文、傅园慧、柯洁这三名浙籍体育大咖将参加2018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三亚分会场的节目,这一点也得到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亚东的证实。

  “他们9号去三亚开始参加彩排的,很多体育明星都去了。”张亚东告诉浙江在线记者。据了解,因为参加央视春晚彩排,傅园慧还遗憾地缺席了2月11日进行的2017年度浙江省体育十佳颁奖盛典,当天的颁奖盛典上傅园慧当选最佳女运动员。

  而据浙江在线记者最早得到的消息,1月中旬的浙江省体育局局长会议上,当时来出席会议的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就透露,有三名浙江省运动员被邀请参加今年春晚,春晚是弘扬体育精神的最好舞台。

  据了解,今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除了北京主会场外,还有贵州黔东南、山东曲阜、珠海和三亚四个分会场。其中三亚分会场的这场文艺演出约35分钟,叶诗文、傅园慧和柯洁参与的体育明星组团参与的节目,应该是其中一部分。

标签: 三亚;体育明星;春晚;奥运冠军;叶诗文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