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月薪3万杭州女模特回江山老家过年 “放飞自我照”网上火了
2018年02月19日 09:24:48 来源: 都市快报 金洁洁

毛毛穿着妈妈的睡衣吃早饭,被姐姐抓拍了。

毛毛的模特造型

  23岁的杭州女孩毛毛过年回家后突然红了,爆红的原因在于,“在外貌美如花,在家当‘如花’”(如花是周星驰喜剧电影里的人物,由粗壮男士反串扮成少女)。

  她叫毛露楠,1995年生,狮子座,衢州江山人,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数字媒体专业毕业,做淘宝模特一年多。

  一开始,她以为我说采访是骗人的,因为比她红的模特多了去了,她姐也补了一句,肯定是骗子。“后来又想,谁会这么无聊,骗我这个也没啥意思,我说真的嘞,姐说,祝贺你(一张冷漠的脸)。”于是,我们就这么联系上了。

  和众多网红妹子一样,她在杭州的工作节奏是,每天早上六点左右起床,用半小时化一个美美的妆,再打车去拍服装照片,在城市里长发披肩,穿着时尚女装喝着下午茶,以最唯美的状态展示在大家面前。一到了回家过年,她放飞了自我,来了180度大转变,不化妆、穿妈妈的睡衣,和鸡合影、难看的吃相,关键是这些都被拍下来放到了网上,让大家看到了她最真实天然的一面。

  我们自然聊到这组城里和乡下的对比照,我说,别人晒的都是精细化过妆、修过图的照片,尤其是模特圈的人,你却敢让自己原形毕露,心态过硬啊。

  她哈哈大笑:“在发乡下这组照片前,也有人问我会不会太毁形象了啊,我说没关系,我喜欢自黑,照片都是亲姐给拍的。”

  对于网上照片的热传,她倒也坦诚:我算是很小很小的平面模特,不是爆款模特,爆款模特都说,‘我这个月也没好好赚钱,就赚了10 多万’,我的月薪是3万。

  她其实学的跟媒体相关,踏入平面模特界,完全是因为爱好拍照。

  为啥这么喜欢拍照?她继续自黑:小时候长得可胖可丑了,人称“毛胖”、“胖楠”,在别的漂亮女孩面前永远是陪衬,女孩子长大了,自然就会长开,以前还单眼皮,到了八九岁才双的,有了双眼皮,脸才慢慢好看起来。

  “关键是从小丑怕了,现在可以打扮得美美的,就变得很自恋,情不自禁想拍照,多看看自己。”

  

标签: 模特;造型;爸爸;妈妈;早饭;睡衣;平面模特;衣服;化妆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19341006039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