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月薪3万杭州女模特回江山老家过年 “放飞自我照”网上火了
2018年02月19日 09:24:48 来源: 都市快报 金洁洁


毛毛小时候人称“毛胖”

毛毛和爸爸合影

  毛毛谈起做模特的经历,用她的话说:一路坎坷。

  最初,她给服装店做主播,播了四个月,一万多粉丝,有些人进来说各种难听的话,她直说,不想看就出去好了,可能遭人举报被限制了流量,反正越播越差,每天要站着播七八个小时,真的很崩溃,四个月下来,她1米65的个子,直接从 102斤掉到80多斤。

  意外收获是“脸瘦了”,她有个朋友是摄影师,说瘦了拍照好看哎,引荐她做平面模特。

  毛毛主要工作是给商家当模特拍照片,最忙的一天要换40件衣服,一件衣服价格在100元左右,她拍的销量最高的,是一款300元的冬外套,月销量7000多件。

  在杭州,毛毛租了下沙一套单身公寓,2550 元/月,早饭楼下吃,午饭外卖,晚饭去外面点个小炒,咪点小酒,主要吃菜,不怎么吃饭。回到老家,早上睡到自然醒,早饭有妈妈包的粽子、年糕烧粥配咸菜炒豆干。昨天家里有三桌人吃饭,她起得早,帮家里搭把手,他们几个小辈在门口排队给长辈敬酒,白天她喜欢带姐姐的小孩玩,晚上出去看电影或者唱歌。

  毛毛家三姐妹,我问她长得像爸爸还是妈妈?

  毛毛说,像爸爸,爸爸长得像成龙,她看成龙老觉得在看爸爸。爸爸瘦,1米72的个子,看起来又高又帅。她爸爸是开厂的,生产灭火器的桶体。

  刚开始,家里也不是很同意她做淘女郎,现在爸妈看她活得自在、开心、自信,每个月还能坐一个半小时高铁回家一次,就挺开心。妈妈还经常看她做直播。今年过年,她给爸妈买了新衣服和包包,还包了压岁钱,她说自己从大二下半学期开始就靠自己赚钱了。

  “化了妆,感觉自己好美;不化妆,有点丑,但是很舒服,可以随便摸脸、擦眼睛,就是不想照镜子。”毛毛话锋一转,“那件衣服不丑的,没化妆,才显得特别暗淡,扎了头发,是头发该洗了,但是懒得洗,哈哈。”

  本版照片均由毛毛提供

标签: 模特;造型;爸爸;妈妈;早饭;睡衣;平面模特;衣服;化妆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19341006039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