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勇做全国党报视频“排头兵” “浙视频” 连获多项大奖
2018年02月26日 06:41: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 2月19日,中央电视台移动融媒体新闻平台——央视新闻移动网发布了2017年度“矩阵的力量·移动融媒体优秀新闻奖”获奖名单。浙报集团视频主打产品“浙视频”在与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的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3个奖项,其中主持人周莎莎当选“十佳矩阵号记者”,“浙视频”直播矩阵号入选“最有活力账号”,《百年文保建筑整体平移100米 跟随记者一起见证》获评优秀直播奖。

  这是进入2018年以来,“浙视频”收获的又一个大奖。1月12日,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主办的“微博·大观2017年度媒体盛典”上,“浙视频”官方微博荣获“最佳短视频先锋”奖项;1月24日,“浙视频”成功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出的“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100佳优秀案例”;1月29日,“浙视频”“三农”系列专题片《了不起的乡村》荣获2017浙江省数字出版网络视听新媒体创新大赛内容创新一等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作为浙报集团“新闻视频化”战略的“排头兵”、专业队,“浙视频”自2017年1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围绕新闻视频生产大胆尝试、不断创新,打造了党报新闻传播的新业态,成为全国党报视频“排头兵”。截至2018年2月16日,“浙视频”共生产视频新闻4513条,其中播放量10万+稿件1462条,100万+稿件310条,1000万+稿件27条,并有一条短视频播放量超过1亿,总播放量13.3亿。共开展移动视频直播403场,总播放量2.5亿。两者相加总播放量达15.8亿。

标签: 视频;移动;新闻奖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