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发挥政协优势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服务助推全会精神贯彻实施
2018年03月02日 06:32:39 来源: 浙江在线 沈吟

  浙江在线3月2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3月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

  大家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主要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表示,要紧密结合我省政协工作实际,服务助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实施。要加强宣传引导、着力凝聚共识,发挥政协优势、着力服务助推,坚持改革导向、着力提高效能,在服务助推中心大局上发挥新作用、展示新作为。

标签: 三中全会精神;国家机构;浙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