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增强“四个意识” 扛起使命担当 奋力推进新时代温州新发展
2018年03月23日 09:54:27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杨世朋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南存辉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市领导姚高员、余梅生等参加会议。

  周江勇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以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进新时代温州新发展。重点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要坚持正确改革方向,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要把握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全国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中有更大作为。

  周江勇强调,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紧密结合温州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温州的具体实践。要全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内外温州人助推温州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智能化、信息化、证券化、时尚化改造,加快构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为重点,以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以深化农村改革为突破口,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工作现代化。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打通“产业、创业、就业”三个富民渠道,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落下。要全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多办让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不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全力打造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正风肃纪,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全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周江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集中精力开好市“两会”,巩固发展稳中向好态势,认真抓好项目谋划建设,不断掀起改进作风热潮,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标签: 温州;学习;两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