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友好往来|朱从玖会见澳大利亚浙江侨团联合会代表团一行
2018年04月09日 05:20: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

  浙江在线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4月8日下午,副省长朱从玖在杭州会见由澳大利亚浙江侨民联合会创会会长陈静率领的澳大利亚浙江侨团联合会代表团一行。

  朱从玖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澳大利亚浙江侨团联合会成立以来,维护中国和平统一,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支持家乡发展,为推动中澳友好合作交流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浙江与澳大利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侨团联合会加强与我省各地的互动交流,更好参与浙江建设发展。 

标签: 浙江;澳大利亚;朱从玖;联合会代表团;侨团联合会;侨民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