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eBay牵手杭州综试区
2018年04月16日 06:31: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婕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婕还记得eBay吗?在中国几年发展不顺利后,eBay似乎默默在中国消失了。“eBay从未完全退出中国市场,而是对主要业务进行了积极调整,eBay深耕中国跨境零售市场已超过10年。”eBay跨境贸易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郑长青说。近日,eBay与杭州综试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继亚马逊、Paytm Mall、谷歌和Wish之后,又一家全球一流跨境电商平台将杭州作为国内跨境电商的战略高地。

  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跨境电子商务智能物流中心,发掘区域优势产业带,助力更多浙江企业和浙江品牌通过eBay平台走向国际市场。 


标签: 电商;跨境;平台;eBay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