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神行定海山”昨激情开走
2018年04月23日 06:50: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升 记者 杨静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蒋升 记者 杨静)由定海区人民政府、舟山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神行定海山”全国徒步大会昨天在舟山市定海区南洞艺谷激情开走。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名徒步爱好者在国家第一条海岛健身步道——舟山定海国家健身步道上健步而行,感受古典村落与自然美景的双重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25公里竞速组、10公里毅行组以及5公里体验组三个组别,意在以“体育+旅游”为出发点,通过群众喜爱的运动赛事为载体,将定海特有的人文风景与旅游产业悉数展示在游客眼前。

  本次活动新增了不少特色环节,例如在每个休息区,分别安排渔民画制作、套缆绳、定海特色展板等一系列活动,让选手们感受当地淳朴的民风民俗,而创意摄影大赛、“一元起捐献爱心”、幸运大抽奖等内容的设置,大幅度提升了他们的参与积极性。

标签: 自然美景;神行定海山;旅游产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