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最多跑一次” 青年勇争先
浙江省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百日集中行动启幕
2018年05月04日 06:51: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何双伶 通讯员 俞信吉

  浙江在线5月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俞信吉)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团省委发起的“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全省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百日集中行动全面启幕。广大青年文明号单位激情再出发,为“最多跑一次”改革贡献青春力量。

  “最多跑一次”改革伊始,青年文明号便勇当先锋。全省10万多个直接面对群众的青年文明号窗口,用贴心优质的服务提升群众的改革获得感。一年多来,共开展培训比武1685次,评选改革示范岗1532个,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助推改革金点子1600余条。青年文明号成为青年与改革的交汇点,孕育创新与突破。

  在绍兴柯桥区行政服务中心,青年文明号的助力,让“企业投资项目高效审批100天”模式顺利成型。

  在国网杭州供电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建的“阳光N次方”机制,破解了长期以来大客户用电业务办理因涉及市场主体众多导致的周期长、效率低问题。

  青年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百日集中行动的号角吹响,青年文明号单位豪情集结、重新出发,奋力行进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的道路上。百日集中行动进一步引导各级各类青年文明号将改革精神融入行业建设、青年发展、青年文明号创建中,激发广大青年在创造性的岗位实践中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5月起,温州市社保中心、温州海关办事大厅等120家青年文明号单位集中开展“最多跑一次”志愿者派遣行动,800余位志愿者将提供帮办代办、业务咨询、分类引导等服务,缓解窗口工作压力。

  湖州将全力推动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活动向基层全面延伸,与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工作相结合,用青年力量提升基层“最多跑一次”服务的质量。

  新时代的强劲脉搏之下,之江大地上的青春力量正与改革同行,与时代共振,在奋斗中为“中国梦”的实现放飞青春梦想。

标签: 最多跑一次;新时代;五四青年节;志愿者;贡献青春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