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华丽的“王子复仇记” 印度票房最高的电影来了
2018年05月05日 09:16:14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宋赟

  离《复仇者联盟3》内地上映还有一周。不过,刚刚过去的五一,我的几个朋友,已经按捺不住冲动,打“飞的”去香港抢先看了片子。我问有必要吗?一个个都回我,当然,有必要!好了,这些朋友现在已经被我暂时拖进了黑名单!为了防止剧透,接下来的一周,建议各位影迷继续屏蔽朋友圈,能不上网就不上网。

  不过,本周上映的电影有点冷清,那么多家影院的经理,都只推荐了一部印度片《巴霍巴利王2:终结》。

  2011年,阿米尔·汗的口碑大作《三傻大闹宝莱坞》在内地上映时,票房只有1400万,到了去年,他的《摔跤吧,爸爸》在内地总票房已经将近13亿。很多年来,很多上了年纪的中国观众对印度片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载歌载舞的《大篷车》阶段。实际上,印度片早就国际化了,有数据显示,印度电影出口量仅次于美国,并且印度电影在北美和英国的影响力高居进口片第一。

  《巴霍巴利王2:终结》就是一部典型的国际化商业电影,讲的就是一出荷马史诗风格的“《王子复仇记》”,一个看似平凡的民间男孩,从小身怀神力,偶然发现自己是王族之子后,为了惨死的父辈,决议复仇并夺下王位。画面极其唯美华丽,服装美轮美奂,宫廷金碧辉煌,战争场面也是气势恢宏,因为结合了印度的神话传说,想象力也棒呆。在印度影史票房排行榜上,《巴霍巴利王2》以135亿卢比(近13亿人民币)高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是《巴霍巴利王1》,《摔跤吧,爸爸》名列第三。这部电影,居然还有IMAX版本,可见业内对其品质的信心。唯一的问题是,就跟希腊神话一样,中国观众对印度历史,印度神话,都不熟,不是很难引起共鸣,是基本不能。

  说到感同身受,还是得推荐已经上映一周的《后来的我们》。虽然电影在技术上存在各种不足,上映后还出现“大规模退票”的问题,但电影确实抓住了很多人的痛点,上映6天,票房已经破了10亿。5月5日下午2点,电影的女主演周冬雨还会来杭州新远国际影城,与杭州影迷“谈人生”,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去看看。

  《巴霍巴利王2:终结》

  上映时间:5月4日

  庆春电影大世界、奥斯卡电影大世界、近江电影大世界、华元电影大世界、杭州恒隆电影大世界、东影时代(新农都)、金象影城、新华影都、杭州滨文电影大世界、新远国际影城、新天地新远影城推荐

  导演: S·S·拉贾穆里

  主演: 帕拉巴斯、拉纳·达格巴提等

  剧情:影片脱胎于印度两大史诗巨著之一《摩诃婆罗多》,讲述了一代英雄巴霍巴利王的传奇故事。我们不仅能看到充满印度风情的庞大宫殿和华丽服饰,还能从被赋予了神性的英雄身上,窥视灿烂的印度宗教文化。

  推荐理由

  《巴霍巴利王》系列故事取材自印度远古传奇,由印度知名导演S·S·拉贾穆里历时5年、斥资25亿卢比(近2.4亿人民币),实景搭建了雄伟宫殿与华丽布景拍摄制作而成,是印度影史迄今为止制作成本最高的电影,印度影史上史无前例的里程碑式奇幻大作。

  作为南印度托莱坞电影的代表, 《巴霍巴利王2:终结》还原了独具异域风情的传奇故事,在北美,烂番茄新鲜度83%,IMDB的网友们则打出了9.3分的高分。

  今日排片(杭州地区)

  后来的我们

  巴霍巴利王2:终结(新)

  幕后玩家

  狂暴巨兽

  头号玩家

  低压槽:欲望之城

  战神纪

  玛丽与魔女之花

  香港大营救(新)

  犬之岛

  哪家影院最便宜 这些活动看仔细

  庆春电影大世界

  首映有礼,凡购买首映场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由影院送出的电影兑换券,每场抽8位幸运观众。

  新华影都

  拍摄影院“抖音”布置,集赞赠送影票,携小猪佩奇装饰即可半价购爆米花。

  恒隆电影大世界

  即日起,工作日期间(周一至周五,每天18:00之前场次),凭当天恒隆广场任意商户消费小票,即可至影院现场限价购买当天电影票两张。

  杭州滨文电影大世界

  全年半价,最低15元起,关注影院公众号,可获取积分或10元抵价券等优惠。办理会员卡,首次充值50元免除卡费,全年享受发行最低票价。

标签: 电影大世界;电影;影迷;票房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