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中国电科重大项目落户 做强浙江数字经济
2018年05月07日 06:24:06 来源: 浙江在线 夏丹

  浙江在线5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丹)日前,中国电科携手省政府,在杭州梦想小镇共同举办“电科牵手浙江 做强数字经济”电科·浙江军民融合产业合作大会。会上,中国电科七家成员单位与浙江省内的重量级研发机构、高等院校、科技园区及企事业单位进行“落地浙江重大合作项目”签约。

  其中,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共建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联合创新中心”项目签约之江实验室,成为会场最重磅的“超级话题”。作为首批启动的“中国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之一的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项目,上月刚刚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及展览会上首次公开展出,项目按照“天基组网,地网跨代,天地互联”思路,以地面网络为基础、空间网络为延伸,覆盖太空、空中、陆地、海洋,为天基、陆基、海基各类用户活动提供信息保障。日前,这项由中国电科提出并牵头论证实施的项目与之江实验室成功签约,标志着“共建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联合创新中心”正式花落浙江。


标签: 信息网络;创新中心;军民融合产业;重大合作项目;企事业单位;合...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07268246605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