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长城影视联手富润、上峰 加强影视板块布局
2018年05月07日 06:24: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7日讯 5月6日,长篇巨制《人民总理周恩来》在诸暨长城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该电视剧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富润控股集团、上峰控股集团投巨资拍摄。此举意味着近年来在资本市场长袖善舞的长城影视集团调整战略中心,踏出了加强影视板块布局的坚实一步。

  10多年来,长城影视在电视剧领域精耕细作,已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上下游资源以及市场口碑。长城影视年报提出,未来将在保持自身原有的“全流程”优势下,选择合适的机会寻求外部投资机会或者引入外部投资到公司的剧目中,充分利用在行业中的地位和经验,进一步发掘一切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资源,为公司主业发展服务。

  与之呼应的是,《人民总理周恩来》的出品方中,上市公司富润科技的母公司富润控股集团和上峰水泥的母公司上峰控股集团在列。

标签: 上峰;人民总理周恩来;电视剧;集团投巨资;母公司;板块布局;开...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