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爱心企业精准帮扶困难家庭
2018年05月16日 06:41: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宁 通讯员 王莹 詹雅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宁 通讯员 王莹 詹雅)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记者从省卫计委获悉,在当天举行的“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中,我省12家企业组成“爱心企业联盟”,并发出倡议:帮扶弱势群体,关爱困难家庭。

  据了解,企业家将以结对帮扶活动为载体,通过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等形式,为弱势群体提供健康保健、生活照料、心理抚慰、应急救助等服务。

  接下来,我省卫生计生系统将围绕“文明、健康、优生、致富、奉献”主题,大力开展“文明倡导、健康促进、致富发展”三大活动,深入推进健康家庭行动和幸福家庭创建活动,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标签: 国际家庭;弱势群体;爱心企业联盟;月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