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推进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 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2018年05月19日 07:45: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宁 李文芳

  浙江在线杭州5月1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陈宁 李文芳) 5月18日,全省推进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现场会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召开。

  记者了解到,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将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深化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是破解医疗卫生服务领域矛盾问题的重要抓手。我省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将紧紧围绕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以实施健康医疗信息化、推进医疗服务流程再造、提升重点环节服务水平为着力点,构建医疗卫生服务新模式。

  据悉,我省已于近日印发《浙江省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方案》,今年要重点推进看病少排队、付费更便捷、检查少跑腿等十大改善医疗卫生服务项目。下一步,医疗卫生服务领域将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强化医保、医疗、医药、医院、中医、医生“六医”统筹,加快分级诊疗等五项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设。我省将力争通过3年时间形成诊疗更加安全、就诊更加便利、沟通更加有效、体验更加舒适的医疗卫生服务新模式。

标签: 最多跑一次;工作现场会;浙江大学;邵逸夫;公共服务领域;医疗服...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