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科技活动周开幕
2018年05月20日 07:38: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通讯员 郑煊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通讯员 郑煊)5月19日,一年一度的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在浙江科技大市场开幕。本次活动周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全省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基础性、社会性科技科普活动。

  开幕式上,为首批“浙江省创新创业首选地”颁奖。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银江孵化器、杭州经纬国际创业产业园、5050计划加速器、杭州华业高科技产业园、清创孵化器、正泰中自科技园、杭州天和高科技产业园、衢州海创园、启迪之星等园区获奖。

  当天,浙江科技大市场还举行了智能硬件展、军民融合展、女性创业展、芯片技术展、科技生活展等活动。

  此外,在活动周期间,全省科研院所实验室、科技馆、科普基地将全部免费开放,以促进科技资源共享,让公众更好地享受科技创新成果。


标签: 科普;科技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