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8年05月22日 06:11:42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王湘云

浙江在线杭州5月21日讯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湘云) 5月21日,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据了解,此次研讨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省委党校联合举办,也是自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首次对政法领导干部进行“集训”。全省各级政法领导干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上下功夫,当好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法治建设、锐意改革创新、队伍建设和善谋实干的排头兵。

下一步,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将继续强化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继续毫不动摇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立场,努力提供更快更多更好的政法产品;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确保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坚持宪法法律至上,在法治轨道上化解矛盾、定分止争,不断提高执法司法能力和公信力;稳步推进政法口机构改革,统筹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加快推进政法信息化建设;坚持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强班子、强支部、强业务,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浙江政法铁军,切实担当起时代重任。

标签: 新时代;领导干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机关;专题研讨班;党校...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