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117个小城镇 创建省级样板
2018年05月26日 07:07: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钱祎 通讯员 柳霞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通讯员 柳霞)5月25日,记者从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省正式公布2018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创建名单,117个小城镇上榜。

  目前,我省1191个列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乡镇中,已有465个小城镇考核达标。今年是整治的关键之年和攻坚之年,计划有560个小城镇考核达标。省整治办相关负责人说,这批创建小城镇由各地推荐,再经省整治办确认。其中,杭州12个、宁波11个、温州8个、湖州10个、嘉兴7个、绍兴12个、金华13个、衢州10个、舟山5个、台州13个、丽水16个,涉及中心镇29个、一般镇49个、独立于城区的街道(办事处)15个、乡和仍具备集镇功能的原乡镇政府驻地24个。据了解,这批小城镇将在通过考核验收的基础上,最终择优确定为省级样板。

标签: 城镇环境;城镇;集镇;办事处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