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环境整治赛起来
2018年05月21日 15:10:51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张飞远

  5月7日,仙居县埠头镇十都应二村干部群众齐动手,美化提升村内人居环境。

  该镇充分发挥小城镇环境整治的承载和辐射带动作用,举行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擂台赛,通过绘蓝图、疏经络、去污垢、抓整治、定妆容、提颜值等六个方面,促使人居环境再提升,并对成绩优秀的村奖补相应资金。

标签: 人居环境;村干部;城镇环境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