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云系周末”凉爽舒适,然而可能还是有雨?答案是......
2018年06月02日 08:35:28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6月2日讯(见习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6月的第一个周末来啦,天也放晴啦,浙江的杨梅也陆续熟了,可以摘来吃喽~

  悄悄告诉你,小编已经在去采杨梅的路上了,此刻,你在哪?是不是都忙着出门晒一晒快要"发霉"的自己啦?

  别急,气象说了,某些地区(尤其浙南地区)在一些时段可能有雨哦!

  对的,你没看错,可!能!下!雨!

  所以,周末出门,不是大头儿子的亲们最好还是带上伞吧,既防雨又遮阳,岂不妙哉?

  不过总体来说,这会是一个"云系"周末。白云天上飘飘,人们地上逛逛,气温格外凉爽。今天早晨,全省各地最低气温几乎都落在17℃-19℃,看来,还多亏了五月末的这场雨给我们降温呢!

  对比昨日起降临我国东北地区的高温,作为浙江人们,居然少有的升起了一股关于"低温凉爽"的"优越感"。

  这次东北真的"发烧"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昨日最高气温达到41.1℃。哦买嘎!估计东北地区小伙伴们六一儿童节的内心戏是这样的:

  "火炉"东北,小编甩张图,大家感受一下。

  当然,随着晴天的延续,我省气温也会慢慢攀升,不过这一次,我们不大可能会步东北这几日的"后尘",因为预计到6月4日后期,全省又会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也会随之再走下坡路哦!

  今天白天:浙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阵雨。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6-18度。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南部和沿海地区:3-25度;其它地区:26-28度。

标签: 天气;杭州天气;预报;气温;降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02309157278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