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公路提质提速
2018年06月04日 06:06: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欣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欣 记者 张帆)日前,交通运输部办公厅通报了2017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情况,浙江的普通国道路面性能指数(PQI)排名全国第二,高速公路路面使用性能指数(PQI)排名全国第四,被交通运输部通报表扬,这是浙江在近几年中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记者从省公路管理局了解到,近年来,浙江公路部门始终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安全舒适出行为第一追求,结合美丽公路创建,不断加大养护管理力度,公路路况质量实现大提升。

  据悉,2018年全省公路部门将以满足人民群众安全舒适出行需求为目标,以高速公路和普通国道为重点,着力巩固提升公路路况质量。全年实施高速公路大中修1000公里。普通国道中次差路全部列入大中修计划进行维修,实施国省道大中修1000公里,全面完成国道水泥路面“白改黑”,新增危桥危隧即时进行维修加固,争取公路路况水平继续保持全国领先。

标签: 国道;公路路况;人民群众;高速公路路面;技术状况;路面性能;性...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