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省首个驻村型智库落户德清 智力支持乡村振兴
2018年06月25日 06:37:25 来源: 浙江在线 叶诗蕾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6月23日,由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城乡治理与立法研究中心与德清县莫干山镇勤劳村共同设立的“乡村振兴产学研合作基地”在勤劳村挂牌成立。该基地将以勤劳村为样板,全面探索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作为全省首个驻村型乡村振兴智库,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将选派相关专家长期驻村开展实地研究,为勤劳村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勤劳村位于德清、余杭和安吉三县(区)交界处。2017年底,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勤劳村两委班子创新发展理念,积极引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专家团队,对勤劳村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对症下药。另外,该专家团队还积极组织作家、画家、影视公司进村创作和拍摄,致力于将该村打造成以影视为基础的文创产业基地。

标签: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乡村;振兴;产学研合作;智力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25274647618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