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金麦奖宣讲会首次落地长沙
2018年06月27日 04:28: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通讯员 周莉丽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通讯员 周莉丽)“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在蹭世界杯的话题进行营销,营销的泛娱乐化俨然是大势所趋。”6月26日,以“娱越营销”为主题的2018金麦奖长沙宣讲会举行。来自阿里巴巴集团、阿里鱼、袋鼠妈妈集团、天堂伞电商等企业的300余名嘉宾,围绕“娱乐”与“跨越”两大主题,进行了一场电商行业泛娱乐营销的深度讨论。这也是金麦奖宣讲会首次落地长沙。

  金麦奖是由淘宝天下在2013年发起主办的电商行业综合性奖项,今年的主题是“越”。金麦奖组委会主席宋春刚表示,“娱越营销”是一个新概念,它不仅是金麦奖沉淀多年经典营销案例的厚积薄发,也是对未来泛娱乐营销趋势的精准把握。

标签: 营销;电商;娱乐;娱越营销;宣讲;阿里巴巴集团;品牌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