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省新高考学考开始 杭州中考第一批高中分数线划定
2018年06月30日 07:25: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马悦 石天星 见习记者 黄慧仙

  浙江在线杭州6月2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 石天星 见习记者 黄慧仙) 6月29日,新高考学考正式开始,全省共25.98万2017级高中学生参加本次考试。相比往年,从2017级高中学生起,学考从原来的4月、10月进行调整为1月、6月进行,并实行学考、选考分卷考试。同时,2017级高中学生高三起参加选考科目考试,其首次选考将于2020年1月举行。

  杭州高级中学考场的考生吕耀是最早一批走出考场的,他告诉记者:“新调整的学考选考方案让我们有了更宽裕的准备时间,特别是选考只能在高三进行,不会让高二同学因准备不充分而吃亏。”

  此外,有专家分析,新高考学考选考方案还大大提升了考试的公平性。

  又讯 (记者 纪驭亚 陆遥 见习记者 童健) 6月29日上午,杭州中考第一批高中录取结果揭晓,其中,杭州第二中学561分,杭州学军中学557分,杭州高级中学552分,均比去年的录取分数线低了3分。

标签: 高中学生;考试;杭州;考分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