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野猪横穿高速被撞死 车主非要带走想补偿
2018年06月30日 07:48: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汪子芳 通讯员 汤琴思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子芳 通讯员 汤琴思)6月25日上午7点22分,在G15沈海高速苍南路段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正常行驶的轿车突然撞上横穿高速公路的野猪,野猪当场被撞死,惊慌不已的车主随即报了警。

  陈某是泰顺人,当天一大早,他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开车从泰顺县前往温州市区方向。途经苍南的高速路段时,一头黑色的野猪突然从绿化带中窜出。

  “一下子跑到前面来,根本刹不住!”当时陈某的车速有80公里/小时,看到突然而至的野猪,受惊的陈某避让不及,车头直接撞了上去。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将野猪撞飞至边护栏,野猪倒地就没再起来。

  导致事故发生的是野生动物,并没有具体的责任人,高速交警也无法追责。随后,民警根据这起事故发生的前因后果开具了证明,车主可以找保险公司理赔。

  拿到事故证明后,陈某要求带离野猪,以作为弥补事故的额外赔偿。

  “我的损失怎么办?我就是要它赔!”陈某说,看到事故证明,自己也不知道保险具体能赔偿多少,但明年的保费肯定会增加,于是耍起无赖,“既然这头野猪是我在高速公路撞到的,这头野猪理所应当归我所有,我还要把它带回泰顺,补偿损失。”

  对于陈某的举动,高速交警耐心解释,野猪属于野生保护动物,陈某无权带走,民警将会把野猪的尸体移交给专门的机构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 野猪;高速公路;交通事故;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