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举行残疾人工匠大赛 第一名将被授予浙江省技术能手称号
2018年07月04日 07:04: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何丽军

  浙江在线7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何丽军)7月3日下午,2018年浙江省残疾人工匠大赛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7月4日起,全省11支代表队162名选手将参加绍兴分赛区的茶艺、美发、html网页设计、photoshop、珠宝设计五个项目的竞赛,赛程为期两天。此后,衢州分赛区还将举行木雕、根雕、家具制作、插花、剪纸五个项目的竞赛。

  据了解,获得本次大赛各竞赛项目第一名的选手,以及获得参赛选手20人(含)以上、已纳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职业范围的各竞赛项目第二名的选手,由省人力社保厅核准后,将被授予“浙江省技术能手”称号。

标签: 浙江省;绍兴;大赛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