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各市级新税务机构挂牌 目前11个设区市税务局已成立
2018年07月06日 05:52: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 通讯员 林伟建

  浙江在线7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 通讯员 林伟建)7月5日上午10时,在杭州建国南路上,杭州市国税局、地税局合并挂牌仪式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的新牌匾正式亮相。全省其他设区市(不含宁波市)国税局、地税局的合并挂牌也同步进行。据了解,加上此前已挂牌的宁波市税务局,目前全省11个设区市的税务局已成立。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成立后,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具体承担杭州市各项税收、社会保险费、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服务。

  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安排,税务系统机构改革按照先挂牌再“三定”、先把省局改革做稳妥再扎实推进市局及县局改革、先合并国税地税机构再划转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的顺序推进。据了解,下阶段,全省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也将陆续完成挂牌。

标签: 税务局;挂牌;浙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