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践行“八八战略” 建设“六个浙江”
2018年07月07日 07:19: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吴晔

  浙江在线7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晔)7月6日,由省社科院主办的“践行‘八八战略’ 建设‘六个浙江’理论研讨会”在杭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与全国各地社科院、党校、高校等单位的特邀专家及论文作者150人出席会议。与会专家学者聚焦“八八战略”“六个浙江”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认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最根本的就是要一以贯之地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是省委在全面分析浙江所处的历史新方位和发展新使命的基础上,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总体战略布局。新时代“六个浙江”建设,充分体现和继承了“八八战略”立足实际、总揽全局、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的战略思维,是运用马克思主义方法论分析和解决浙江现实发展问题的具体体现。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省社科院举办此次理论研讨会,对推进新时代浙江更好更快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与会专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浙江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提供理论支撑和决策参考。

标签: 浙江;八八战略;新时代;省社科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