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第四届舆情论坛召开
2018年07月07日 07:19: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通讯员 陈锋

  浙江在线7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通讯员 陈锋)7月6日,由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浙江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四届舆情论坛在杭州举行。来自省内外舆情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舆情工作者围绕新形势下舆情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新发展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浙江舆情论坛注重于舆情基础理论和基于舆情的公共政策智库研究。本次论坛设置了舆情基础理论和新技术在舆情研究中应用等专题的分论坛,就微信舆论场的生成传播与舆情引导、大数据背景下的舆情分行业应用等问题,以及网络信息流分析技术、计算机辅助调查系统的跨界融合应用等技术手段的应用进行探讨。

标签: 舆情;浙江;专家学者;应用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