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省老干部举行朗诵比赛 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2018年07月23日 06:28: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通讯员 陈崎 郑颖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 通讯员 陈崎 郑颖) 7月20日,全省老干部“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13支代表队、52名优胜者和23件作品参加比赛。

近年来,我省广大老干部积极践行“党委有号召,我们有行动”,通过诗歌朗诵、书画展览、文艺演出等形式,充分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改革开放新成就的赞美,对新时代新气象新变化的憧憬,彰显了满满的正能量。

老干部们表示,要以此次朗诵比赛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打响“银耀之江”品牌,传播改革开放好声音;坚持干在实处,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在全省掀起“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热潮。

标签: 改革开放;朗诵比赛;新时代;全省老干部;何苏鸣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