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启动突发地质灾害IV级应急响应 这些地方要当心
2018年08月02日 22:07: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方臻子

  浙江在线8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正在逼近我省,根据《浙江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浙江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自8月2日17时起启动突发地质灾害IV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地切实加强第12号台风“云雀”期间的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特别是受台风影响较大的市、县(市、区)要按照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要求,防灾责任人到岗到位,加强应急值守,加强监测预警,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应急防范,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报,8月2日18时至8月3日18时,宁波市鄞州区、奉化区、余姚市、象山县,绍兴市上虞区、嵊州市、新昌县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请密切关注降雨情况, 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标签: 台风;云雀;浙江省;人民生命财产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