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118地达标 37地入省级样板 浙江这项工作年中考核出炉
2018年09月09日 19:43:10 来源: 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8年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第二年,浙江各地各部门继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显著。

  近期,浙江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年中考核验收结果,共118个小城镇考核达标。快看看你家乡情况如何。

  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地还组织开展了省级样板创建活动。近日,浙江将37个小城镇列为2018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第一批省级样板,来看看都有哪些地方吧。

  2016年9月,浙江省委、省政府谋划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近两年来,浙江先后出台50多个政策文件,推广驻镇规划师、街长制等治理经验,基本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政策意见和工作举措。1191个小城镇逐步明确“整治图”“路线表”“任务书”,“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乡镇实施、群众共建”的整治机制全面建立。

  2017年,465个小城镇率先完成综合整治;2018年,已有118个小城镇考核达标。从成效看,不仅消除了“脏乱差”、改善了环境面貌,而且完善了基础设施、提升了公共服务,推进了产业发展、促进了百姓增收,实现了“美丽蝶变”。

  (原标题《118地达标,37地列入省级样板!浙江这项工作年中考核结果出炉,看看你家乡成绩如何》。编辑周丰)

标签: 小城镇;整治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