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 浙江收到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2018年09月12日 06:28:20 来源: 浙江在线 肖静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在四川省乐山市举办了“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及参赛商品展示活动。经过各省市区的层层筛选,一共有1615套、2万余件商品进入大赛现场参加评审。

  浙江收到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共抱回38个奖项:小智机器人、彩狐X1户外移动投影仪、空气沙发床等10件(套)获得金奖,德清窑黑釉旅行茶具、横店印象3D直尺等17件(套)获得银奖,轩德皇菊、绣大树女式包绣花手提包等11件(套)获得铜奖,获奖总数第一,金奖数并列第一。浙江省旅游局被大赛组委会授予最佳贡献奖。

  “这次大赛浙江做了充足的准备,将组织全省旅游商品大赛与优选产品参加全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通盘谋划,有机结合,有序推进。”浙江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7月份浙江省旅游局下发中国旅游协会关于《举办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的通知》后,全省11个市旅游局(委)和旅游协会积极响应,今年报名商品比去年多了不少。8月18日举办的“2018浙江省旅游商品大赛”上,电子类、电器类、个人装备类等有创新、高科技的旅游商品充分体现了浙江特色。此次大赛上,浙江在商品选送数量上名列前茅。


标签: 旅游商品;浙江;金奖;成绩单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