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为爱毅行,浙江红十字会组织人体器官捐献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1:27: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沈廷冲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沈廷冲)关注器官捐献,传递生命美意。10月14日,由省红十字会主办的2018年人体器官捐献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西湖毅行活动在杭州西湖进行。

  参加此次活动有300余人,来自各行各业单位爱心人士,途径苏堤、白堤、断桥、最后回到涌金门行程10公里。

  现场还设有义卖点,义卖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人体器官捐献者困难家庭孩子的助学。

  此次毅行10公里,红十字志愿者沈廷冲带领300余名毅行人员高喊口号:“器官捐献、生命美意;器官捐献,生命延续;器官捐献,我支持!”

  本次毅行者中小的年纪7岁,最大的年纪60多岁,途中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的热情和口号,吸引力100多位市民和游客中途也加入到队伍中来。

  志愿者盛泽韬说,今天的我们虽然年轻,但是已经步入社会,生命的延续不只是你我他的责任,而是需要我们大家每一个人的关心与奉献,如果每一个人都意识到,奉献一份爱心,就会点燃一片希望的生命,将奔走不息。

  器官捐献,生命延续。我省自2010年8月启动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以来,截至10月13日,全省有13000多位爱心人士填写了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已累计器官捐献1029例。

标签: 捐献;器官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