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成立3年每年增长幅度超过300%
巨星科技孵化的土猫网,想要改变五金采购模式
2018年10月20日 08:14: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云山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云山)记者从日前举行的首届产业互联网+服务创新论坛上了解到,巨星科技旗下的土猫网,成立3年来,每年的业绩增幅超过300%,目前的注册用户超过了17万,服务企业超过1.5万家以上,其中今年就新增了8000多家企业客户。

  2018产业互联网+服务创新论坛的主题是“拥抱合作·赋能升级”。巨星科技董事长仇建平表示,土猫网是巨星科技长期打造的一个平台,服务客户主要是企业,目前已经是中国最大的五金电商平台,他相信未来的五到十年,中国的五金采购模式会进行重大的变动,从经销商模式慢慢变成网站采购。“我们把最基本的东西做到最好——高质量的标准、透明的价格、优秀的服务。你只要提供好的服务,客户就会接受你,你给人家省钱了,给人家快速的服务,就像现在网购一样很方便,点一下鼠标,明天东西就送到你手里。”仇建平表示,五金行业的未来网络采购一定会长足发展,做土猫网也是为未来2B采购打基础。

  “纵观互联网发展,可以看到它的发展其实就是一个求变的过程。”针对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奇虎网知名投资人李双燕表示,海量的个人增值服务成为了电商发展的新蓝海,互联网+的下半场最终将由实业家主导,产业融合与赋能也将成为新的核心趋势,消费者关注的平台产品赋能、服务赋能、跨界赋能、管理赋能,也将成为电商平台的制胜法宝。

  土猫网CEO郑海燕介绍,土猫网企业凭借“专属服务、个性化推荐、一站式集采、成本管控、VIP专享价、正规发票、快速下单、售后无忧”等8项价值服务,已经为宝龙集团、万科集团、深圳地铁、国家电网等企业以及机构解决了五金工具采购难题。她认为,五金工具的电商化之路最终还是会向生产制造企业靠拢,在这种趋势下,专注五金工具的土猫网企业购应运而生。目前,土猫网已经从“专卖工具”升级为“五金工具服务商”。

  除了土猫网外,巨星也在不断加码智能制造。仇建平表示,目前巨星的产业布局包括叉车、工具、机器人、发动机、人工智能等,拥有遍布全球的生产和物流基地,手工具产业更是荣登亚洲前茅,世界第三。特别是机器人行业,巨星是中国第一家把自己的机器人卖到美国的企业,现在美国已经大量应用,应用的效果非常好。

标签: 服务;创新论坛;产业;五金工具;电商;服务企业;企业客户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