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迎60岁生日
2018年11月04日 07:33: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宁璐 通讯员 陈香娟 陈玲

  浙江在线舟山11月3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黄宁璐 通讯员 陈香娟 陈玲) 一甲子沧海桑田,六十载桃李芬芳。11月3日,浙江海洋大学迎来建校60周年。

  浙江海洋大学创建于1958年,时称舟山水产学院,1998年改名为浙江海洋学院,2016年更名为浙江海洋大学。经过60年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以海洋学科为特色,涵盖理学、农学、工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的多科性大学。目前,学校拥有在校生1.6万余人、教职工1000余人。

  当天,浙江海洋大学比萨海洋研究生学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浙江海洋大学与意大利比萨大学联合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旨在推进教育国际化,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标签: 海洋;浙江;大学;舟山;桃李芬芳;沧海桑田;陈玲;陈香;黄宁;合作...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