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报集团再进“世界媒体500强”
2018年12月28日 06:17: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 由世界媒体实验室评选的2018年度“世界媒体500强”榜单于12月27日在美国纽约揭晓,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连续6年入选,位列第256名,整体实力居国内报业品牌第一。

  “2018世界媒体500强”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六次以全球媒体公司为对象展开评选,来自美国的谷歌、康卡斯特公司、迪斯尼公司位居榜单前三甲;美国、中国、英国是入选品牌最多的三个国家;电视或广播电台、图书、报纸是入选数量最多的三个媒体子行业。

  今年,中国大陆入选的媒体品牌有所增加,共有89个上榜,腾讯、百度、网易名列前三甲。在中国大陆入选的报业品牌中,浙报集团整体实力上升,名列第一。同时上榜的还有华闻传媒、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华西都市报、新华报业、参考消息报等国内知名媒体单位。

  本次评选对象覆盖美洲、欧洲、亚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家媒体公司,以营业收入为主要指标进行排名,涉及电视或广播电台、报纸、图书、期刊、互联网新媒体、有线宽频或卫星、综合媒体、影视文娱或节目及媒体公关传播共9个子行业。


标签: 报业集团;品牌;浙江日报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