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张文斌主持区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力争在改革开放征程中走在前列
2018年12月30日 10:00:30 来源: 奉化日报 记者 俞加北

  近日,区长张文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力争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征程中走在前列,全力推动奉化高水平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回答了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改革开放新的历史篇章,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不仅要实实在在地学,更要结合奉化实际学以致用。要以改革开放的坚定信心推动奉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在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以改革开放的理念和方法来谋划重大举措、政策、平台、项目等,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推动传统产业不断优化升级,提高全区产业层次,构建更加科学的产业结构;要以改革开放的成果来造福百姓,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大力推动民生实事工程,力争早日实现“同城同待遇”,让百姓充分享受到跨越发展带来的红利。

标签: 改革开放;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府;总书记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812/W0201812303601447201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