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8年的最后一场雪来了,高速交警提醒:途经这些高速要注意了!
2018年12月30日 18:31: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周东堂

  2018年的最后一场雪来了,下午开始,浙江多地雪花纷纷扬扬,对高速出行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下午1点多,G3衢黄高速开化至桃林段,路面已经出现中雪,梯队撒盐作业随之开始。

  根据高速交警部门下午3点多发布的最新路况通报:

  嘉兴方面:

  1、嘉兴辖区普降小雪;G15W乍嘉苏高速嘉兴段全线中雪,沿线收费站进口对7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货车进口限行。

  2、G15W乍嘉苏高速南湖至王江泾主线收费站之间双向流量较大,其中苏州方向105KM观音桥枢纽段阶段性缓行(105KM-103KM)秀洲、马家浜进口限流;乍浦方向王江泾主线收费站进口限流;

  3、嘉兴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湖州方面:

  1、杭长高速杭州段百丈至安吉小雪,长兴方向黄湖、百丈进口对危化品车、大客车和微型面包车进行限流。

  2、杭新景高速江西方向南峰隧道两起事故(已撤除)影响,后方缓行1.5公里。

  3、乍嘉苏高速南湖至王江泾主线收费站之间双向流量较大,乍浦方向107KM新塍服务区至114KM秀洲段,阶段性大流量缓行。秀洲、马家浜收费站进口关闭,王江泾主线收费站进口限流。

  4、诸永高速永嘉方向雪山隧道内两车追尾占超车道,直埠至陈宅进口关闭。

  高速交警部们也特意做出提醒,以下高速路段受本次雨雪天气影响加大:

  1.杭宁高速:今天阴天,部分有小雪,下午到夜里阴有中雪,局部大雪。明天阴,局部有小雪,上午起转阴到多云。今天最高气温2-3℃,明天最低气温0-2℃。

  2.沪杭高速:嘉兴、杭州段今天阴天,部分有小雪,下午到夜里阴有中雪,局部大雪。明天阴,局部有小雪,上午起转阴到多云。今天最高气温2-3℃,明天最低气温0-2℃。

  3.杭州绕城高速:今天阴天,部分有小雪,下午到夜里阴有中雪,局部大雪。明天阴,局部有小雪,上午起转阴到多云。今天最高气温2-3℃,明天最低气温0℃。

  4.杭千高速:今天阴天,部分有小雪,下午到夜里阴有中雪,局部大雪。明天阴,局部有小雪,上午起转阴到多云。今天最高气温2-3℃,明天最低气温0℃。

  5.杭甬高速:绍兴、杭州段今天阴天,部分有小雪,下午到夜里阴有中雪,局部大雪;明天阴,局部有小雪,上午起转阴到多云;今天最高气温2-3℃,明天最低气温0-2℃。宁波段今天阴天,中午前后转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积雪,山区有明显积雪;明天雨雪渐止转阴到多云;今天最高气温2-4℃,明天最低气温0-2℃。

  6.杭金衢高速:杭州段今天阴有小到中雪;明天上午阴有时有小雪或小雨夹雪,下午起转阴到多云;今天最高气温2-3℃,明天最低气温0℃。金华段今天阴天,部分有小雪,下午到夜里阴有中雪,局部大雪。明天阴,局部有小雪,上午起转阴到多云;今天最高气温3℃,明天最低气温0-2℃。衢州段今天阴转中雪,山区有中到大雪。明天雨雪渐止转阴天;今天最高气温2-3℃,明天最低气温1-2℃。

  7.甬金高速:宁波段今天阴天,中午前后转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积雪,山区有明显积雪;明天雨雪渐止转阴到多云;今天最高气温2-4℃,明天最低气温0-2℃。金华段今天阴天,部分有小雪,下午到夜里阴有中雪,局部大雪。明天阴,局部有小雪,上午起转阴到多云;今天最高气温3℃,明天最低气温0-2℃。

  出行前,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实施路况:

  高速交警提醒:大流量路段行驶时,注意保持安全行车距离,不随意变更车道,有序通行。发生无人员受伤事故后,请及时停靠硬路肩,或者前往就近收费站下高速报警处理,避免后方拥堵和二次事故发生。

标签: 最低气温;最高气温;阴到多云;中雪;阴天;进口;主线收费站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