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注意!返程大流量来了 多个高速入口限流关闭
2019年01月01日 20:25:07 来源: 浙江24小时客户端

  今天(1月1日)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此时此刻,杭州周边各条高速迎来了返程高峰,部分路段已经开始遭遇大流量排队缓行的状况。

  高速交警提醒,如果司机们准备途经下面几个高速路段,请及时注意关注路况,提前绕行。

  ●截至下午四点,杭州各条高速路况:

  1、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28K(平峰山隧道)因事故及大流量,后方缓行3公里;杭州方向转绕城北线缓行5公里;杭州方向於潜、藻溪入口关闭。

  2、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2324K-2327K、2343-2348K之间缓行,事故多发,杭州方向2383K因事故及大流量缓行2公里,截至目前,全线除新安江、千岛湖站外,其余站点杭向入口均关闭。

  3、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大流量,沿线浦阳、临浦、杨汛桥、萧山东等各个进口限行。

  4、S2沪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钱江二桥上桥口因事故及大流量后方缓行3公里,彭埠出口双向主线排队通行。

  衢州路况: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386KM(过衢州东7公里)超车道因追尾事故,后方缓行2公里。杭州方向衢州东、衢州西入口临时关闭。

  温州路况:甬台温高速台州方向三都岭路段大流量,飞云、瑞安进口限流。

  其他省内高速通行正常。

  ●绕行建议:

  杭金衢高速:

  往杭州、嘉兴方向下沙大桥后方出现排队缓行时,

  1、杭金衢高速走张家畈枢纽—绕城南线--义桥—钱江四桥;

  2、杭金衢高速走新街--机场高速--钱江三桥;

  3、杭金衢高速走红垦枢纽--齐贤枢纽—S9苏绍高速—盐官西枢纽—杭浦高速--嘉兴方向。

  杭新景高速:

  1、遇杭新景高速双向主线排队缓行时,建议提前1至2个收费站下高速改走320国道;

  2、之江大桥对装备质量2吨以上的货车(含2吨)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禁行通行,过境货车往杭向绕城南线绕行;

  3、返程时,遇绕城高速拥堵,过境小型客车出杭州南收费站走紫之隧道或从市区高架道路绕行。

  杭徽高速:

  1、就近下高速改走与G56杭瑞高速并行的02省道;

  2、岳山隧道、平峰山隧道拥堵时,安徽方向从青山湖下高速,改走S102省道,再从玲珑上高速;杭州方向为临安西(玲珑)出口下,改走S102省道和科技大道,再从青山湖上高速。

  3、去往江苏、上海等地车辆,可以从玲珑、临安、青山湖、老余杭等出口下高速,走S102省道、东西大道从练杭高速塘西互通上高速,避开杭州境内大流量高速路段。

  杭长高速:

  主要是返程进绕城高速匝道路段容易排队缓行,建议从径山、瓶窑出口下高速,按照导航走地面道路(高架桥)绕行。

  ●“元旦”期间杭州高速辖区设置20个事故快速处理点

  杭甬高速:彭埠收费站、机场收费站。

  杭金衢高速:萧山东收费站、柯桥西收费站、临浦收费站。

  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收费站、中埠收费站、富阳收费站、凤川收费站、杨村桥收费站、新安江收费站、寿昌收费站。

  杭长高速:紫金港收费站、径山服务区。

  杭徽高速:青山湖收费站、临安收费站、玲珑收费站、於潜收费站、临安服务区和昱岭关省际卡点。

  (原题为《返程大流量来了!多个高速入口限流关闭!经过这些高速路段请当心》原作者吴崇远。编辑张钟文)

标签: 元旦;假期;返程高峰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01/W02019010173470564710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