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新增16家获准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单位
2019年01月04日 10:12:31 来源: 浙江网信

  近日,浙江省网信办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和国家网信办有关工作要求,新批准杭州网络广播电视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02-33120180017)。新获准单位具体服务形式为:互联网站17个,应用程序15个,公众账号30个。

  截至目前,浙江共有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单位22家,具体服务形式为:互联网站23个,应用程序23个,论坛5个,公众账号58个,已实现地市级新闻单位的“全覆盖”。

  一、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服务主体(共22个)

1.png

  二、服务形式及具体数量

  1、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互联网站名单(共 23 个)

2.png

  2、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应用程序名单(共23个)

3.png

  3、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论坛名单(共 5 个)

3.png

  4、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公众账号名单(共 58 个)

4.png

5.png

标签: 新闻;服务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