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疆果东送直进浙江商超
2019年01月21日 06:07: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艳 通讯员 杨颖俊 孙保胜

  浙江在线杭州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艳 通讯员 杨颖俊 孙保胜)这两天,来自新疆阿克苏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在浙江世纪联华门店陆续开出了专区集中陈列销售,到春节前,开出专区的门店数量将达100家。这是浙江援疆“十城百店”工程推进“疆果东送”的惠民之举。

  浙江第九批援疆按照“政府推动、企业主体、资源整合、市场运作”的总体思路,打造浙江援疆“十城百店”工程,目前已在浙江累计设立销售网点455个,其中市级旗舰店13家、直营店53家,累计销售阿克苏地区和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特色农产品14.62万吨,销售额达19.35亿元。

标签: 浙江;阿克苏地区;特色农产品;门店;十城百店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