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公安“钱潮五号”行动收网 掀起打击犯罪高潮
2019年02月02日 06:43:2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陈蕾 通讯员 陈谊

  浙江在线2月2日讯 浙江省公安厅1月24日晚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钱潮五号”集中统一收网行动,再次掀起打击犯罪高潮。

  为确保“钱潮五号”集中统一收网行动取得预期成效,省公安厅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副省长、公安厅长王双全多次听取行动准备工作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省公安厅成立王双全同志任总指挥,金伯中、刘静、聂展云副厅长任副总指挥,12个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指挥部,负责统一收网行动的组织、指挥与协调。省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此次行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亲自在省公安厅行动指挥部坐镇指挥。

  本次集中统一收网行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2.2万名,在浙江及10余个省市同步开展抓捕工作。共抓获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嫌疑人2000余名,破获案件1000余起;打掉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团伙157个,抓获嫌疑人2085名,破获案件4951起;打掉网络赌博团伙79个,抓获嫌疑人586名,破获案件330起;破获黄赌、食药环案件523起,抓获嫌疑人1015名;破获毒品案件90起,抓获嫌疑人149名,缴获各类毒品2800余克;查扣资金和追缴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1.6亿元。

标签: 省公安厅;钱潮五号;统一收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