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当好行业店小二
发展受限企业“诉苦”,省建设厅“三服务”小组一线办公
2019年02月21日 06:06: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方臻子

  浙江在线杭州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2月19日下午,省建设厅负责人带队的省建设厅“三服务”小组,来到省建设投资集团,一线问需、现场办公。

  省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沈德法有备而来:满满16页材料,列出了企业近期发展中遇到的10个实际问题。“恳请省建设厅支持和帮助。”沈德法说,“在我省一些地方,集团所属多个子公司不能同时参与同个项目投标,希望你们协调取消这一不合理限制。”

  “现在都是网上招投标,所以集团内部子公司之间,相互不知道有谁投标。到开标的时候,才发现集团不止一家子公司参与投标,结果都被废标。”集团经营部总经理陈悦忍不住插话,“这太不合理,企业多次痛失发展良机。”

  “子公司是独立法人,都是平等的市场主体,为什么要做这样的限制?”“跟招标法不符合。”各子公司一把手你一言我一语诉起苦来。

  “不合理的标准、条件,必须取消。”省建设厅负责人当场表态。企业提出的10个问题都是在具体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省建设厅将全面梳理,寻找解决方案,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

  据悉,新年伊始,省建设厅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三服务”小组陆续走访相关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当好行业“店小二”。

标签: 省建设厅;三服务;投资集团;子公司;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