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世界旅游联盟总部项目启动
2019年03月24日 07:36: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张留 区委报道组 蔡卡特

  浙江在线杭州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张留 区委报道组 蔡卡特)3月23日,世界旅游联盟总部暨世界旅游博物馆建设项目在杭州市萧山区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压湖山岛正式启动。该项目力争2020年底交付使用。

  世界旅游联盟总部项目包括世界旅游博物馆和配套酒店两部分。根据设计方案,压湖山岛整体定位为一个开放式、公共服务型景区——即以“泛博物馆”理念,将全岛建设成集博物馆和旅游公共配套设施于一体的整体性、开放式“大景区”,将主要体现“国之文化、宋之美学、越之风韵、萧之精神”,是文旅融合的经典之作。世界旅游博物馆原创性地提出“WTA景观公园”概念。建成后,整个压湖山岛将是一座生态景观公园。

  世界旅游联盟总部开建的同时,萧山也在同步做好博物馆的运营、管理文章,将突出数字化和智慧化的理念,通过数字化的技术手段展陈世界各地的人文风情,打造“互联网+旅游”的新方式,使旅游变得更加便捷、智慧。


标签: 世界旅游;联盟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